海葵儿

有人困在雨里 有人在雨中赏雨

第十五章     官宣


•ooc预警!ooc预警!

•我乐意这么写,表管我

•文笔不好,勿上升正主!谁闲的上升正主我和闺密一起咬死你,嗷呜!



--第二日--上午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叮铃铃~杜若宝贝来电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干嘛啊,这么早打来干嘛啊?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知不知道上热搜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?!是嘛,被爆香奶奶官宣御用设计师了?还是国家网球队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不是都不是,你和张云雷谈恋爱的事暴出去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*,什么鬼啊?!”我一下从睡眼迷离中会过神来。“快快快,链接给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慌乱的打开床头灯,先打开微博看热搜榜。


     1.#相声演员张云雷恋情曝光   沸

     3.#张云雷夜会神秘女友     热

     5.#德云社众人砸挂          爆

     12.#愿张云雷粉丝支持恋情


        我点击第一条热搜,三张照片映入眼帘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阿晨,别担心我已经给公司公关部发消息控评了,话说这照片怎么回事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听杜若语气不对,我急忙安慰道“好了没多大事,照片可能是为参加毕业联会时拍的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事怎么解决,你比我清楚。公布还是撇清关系,由你决定,公关全体待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问问去。对了我的账号记得认证一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,交给我吧,这事我亲自解决,放心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杜若刚刚说完,张云雷便发来微信,大意是一切听我的安排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回复说:“哟,知道先下手为强了啊。算了算了,我大人不记小人过。公开吧,你粉丝都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开心的急忙去安排,顺便去通知德云社众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通知了中国网球队不要声张,当然,当网球教练打来电话时,我瞬间怂了。“Tiffany,你谈恋爱怎么不通知一声,这吓的我呀,生怕着你以后的事业有影响。”(自动转英语)


        “放心,教练。我保证肯定不会有任何影响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行吧,记着你还有一个月的假期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ヘ(;´Д`ヘ),教练你太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你够好了,行了官宣时我会安排妥当的。”


    下午13:14微博再一次崩了


张云雷:吾求之芳心兮,念汝归。@千千晨子

千千晨子:汝安得良人兮,盼吾回。@张云雷


德云社众人纷纷点赞评论。


栾云平:祝贺小辫,找到归宿了。

郭麒麟:老舅可以啊,追回千晨姐了。

南京德云社经理:啥时候带回家看看。

……


师父师娘率先在我官博下点赞

大林祝福说:呦呵,官宣了。

八队集体前来评论:见过辫儿嫂。

德云社嫂子们:千晨祝福你们啊。

其他的师兄弟们都来祝福

德云社官博最后来压轴祝贺

……


“这么文邹邹的吗!看来是我不配的文案。”

“确认过眼神,是我不配的人。”

“不要酸ヽ(≧Д≦)ノ了,辫儿哥哥我们要看辫儿嫂真面貌!”

“为什么不发真面图?”

“看看这细长的手指,羡慕啊。”

“我社嫂子手都这么美的吗?”

“有集体偷嫂子的吗?”

“我去偷+2”

“+10086”

“+身份证号”

“辫儿哥哥深藏不漏啊,话说嫂子怎么看上的。”

“啊,我社嫂子都是貌美如花。”

“啊啊啊,一到早上就心碎了。辫儿哥哥竟有了女朋友,但我们要祝福。”

“脱粉的赶紧脱,让我抢上专场票吧。”

“上面的姐妹别想了。”

“我要脱粉!”

“哟,不发图片是不是女生太丑了?”

“张云雷,你怎么想的,事业上升期官宣!脱粉,我要脱粉。”

“我是张云雷原来的大粉,我微博里有张云雷的黑料。快看看去。”

“呵呵,张云雷大粉脱粉还回踩?”

“水军带节奏,大家别上当。”

“你就是柠檬精。”

“那个大粉赶紧滚(︶︹︺)哼!不要阻挡我抢门票。”

“光看手就这么美,嫂子的真颜值一定高。”

“不管怎样,给辫儿哥哥和辫儿嫂祝福。”

“祝福[心]”

“快结婚啊。”

“楼上一言不合就催婚,我赞同。”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
几天之后,当热度降下来时,香奶奶又将热度推向新高潮。


        香奈儿CH*ANEL:恭喜ヾ ^_^♪@千千晨子官宣恋情,在珠宝的世界中,香奈儿挥洒创意。自2015年,我们有幸结识了一个新朋友,201

年香~奈儿高级•珠宝创意工作室总监Vergissmeinnicht@千千晨子 创作了#COCORUSH#高级珠宝系列,令这种创意精神再次升华。#香奈儿高级珠宝# 更多精彩,敬请前往。


热搜榜

1.香奈儿官宣设计师

2.香奶奶 千晨

3.Vergissmeinnicht设计作品

6.千晨竟是香奈儿设计师

12.我次元壁破了


“香奶奶御用设计师!辫儿嫂,来个折扣呗😊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啊啊啊我次元壁破了!香奶奶设计师Vergissmeinnicht居然是我偶像女朋友?!!吖呼我喜欢的竟然是一对!”


“楼上的骑马呢,有这么优秀的人?是不是炒作还说不定呢。”


“诶诶诶,怎么说话呢。人家官方都@了,再说了瞧不起我家辫儿嫂的去看看人家的设计杰作 @香奈儿CH*ANEL,嫂子是很刻苦的。”



“虽然我不喜欢张云雷,但是我们家大设计师都发话了,祝福。”


“感谢楼上体谅,黑粉滚,别带节奏。”



若晨影视公司:恭喜千晨总@千千晨子和@张云雷官宣恋情。一切影响千晨姐正常活动以及败坏其名声的不实消息,我公司保留上诉权。

“???”

“公司?这么妖孽吗?”

“我的天,这还是人干的事儿吗?”

“这么多马甲的吗?绝了绝了”

“嫂嫂真厉害(ง •̀_•́)ง。”






哦,天呐我考完试了。

高考来临仅剩2天,学姐学长你们加油(ง •̀_•́)ง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