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葵儿

有人困在雨里 有人在雨中赏雨

•穿越前言


ps:这个故事可能不会重点描写网球王子们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从小体弱多病的我,在药罐子里长到16岁。今年冬天的炎症让我还是没有熬过去。嗐,无幸再看见来年春天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在生命结束的最后时刻,看着父母崩溃痛苦的样子,我痛恨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爸妈,女儿不孝,你们…要…注意身体,保…保重了。我…爱…爱你们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咚咚咚-咚---咚------咚-------嗞-


        我缓缓闭上双眼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甘心啊!请求让我重新再活一世。可能老天听见了我的痛苦的祈求,不知过了多久,我终于再次睁开双眼……


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

ooc预警!

小学生文笔,纯属瞎想,瞎写的。

没有大纲,随心更新。

作者全力备考中~

开个脑洞啦



女主叫不二沁一,是小熊的表妹(不是亲的就对了٩( •̀㉨•́ )و get!)


全文女主无CP    以路人视角打开网王,比赛不过多描写,日常生活描写为主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