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葵儿

有人困在雨里 有人在雨中赏雨

第十六章

第十六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这是我第一次以正牌女友身份去看你的相声专场,虽然你一再问我要不要在后台看?但是我还是希望坐在台下比较好,我喜欢看着你在台上说相声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吧,我承认其实我也是磕CP的 〔弱弱的小声哔哔〕

        观众进场了,你将我送到座位上,就赶紧溜回去了

        “辫儿嫂?”一个弱小的声音响起。我回头一看,得嘞一群二奶奶。“你们好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嫂嫂好”“嫂嫂真好看,一起照相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怎么知道我的<(`^´)>?”我一遍配合拍照一边问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个小姑娘说:“我们看到辫儿哥哥送你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相声专场进行的很顺利,返场时你笑眯眯的看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 九郎看了看,接过话茬,“大家都知道我们二爷谈恋爱了,还上了热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身边的小姑娘听后大喊“辫儿嫂也来了!”人们好奇的往这边看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笑了笑“想不想看。”众人齐喊“想~~!”你朝我伸出手,我愣了一下,身边的二奶奶们一下反应过来,把我扶起来,轻轻的推了我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〔好吧,服了这群人了。〕我将手放在你手心里,“要上来吗?”你问。“不太好吧。这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还没说完,后面一群起哄的“上啊,嫂子,别怂╯▂╰~”“上去,我们一点都不建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挑了挑眉,拉了拉我颇有买萌\(//∇//)\的趋势。“噗,行了,服了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上台后,你拉着我说“这是你们的辫儿嫂了。”台下齐呼:“辫儿嫂好(✪▽✪)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侧身看了看你,我想我永远也忘不了当时那一幕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见你眼中笑意正浓,笑着说了句:“张云雷,我心怡你”

  你轻笑,回握住我的手,十指相扣,应道:“嗯,我知道”

  不管是一见钟情也好,日久生情也罢,喜欢你的优秀还是喜欢你长得好看,总之,重要的是,我喜欢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辫儿哥哥难道不知道你的有些粉丝不喜欢我?”

  这话倒是说的不错,不止是粉丝,我父亲得知后貌似也不喜欢。

  你轻笑,偏头一笑,眼中明媚如春:“没关系,我喜欢你就行”

  大概是听到了最满意的答案,我们彼此看着对方,你满足的笑了,美人杀人不用刀,一笑倾人。

  我眼睛一亮,心道:没错,看来我#馋#他颜值,哦下#贱~。

        台下尽是起哄的声音,那边让#亲一个,那边要抱一个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招了招手示意算了,你抬起我的手蜻蜓点水的一#吻#,“请多关照,千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有些惊讶的说:“哦~请多关照,张云雷。”我笑着挥挥衣袖,离场。

评论

热度(15)